我真的讨厌LOF4.9.0版本以上的设置!真的真的真的

除极东外的耀all和菊all。【超凶】老王cp除bg向的其他全不吃。珍爱本家,远离白嫖。咸鱼一条只会睡觉ZZZ PS:会bb不过不打tag。喜欢吃科普 不喜吃安利

记一个脑洞(●⁰౪⁰●

【国设的,不写只说脑洞233,占tag致歉m(._.)m】

    老王有一天突然惊醒预感到霓虹要沉了,然后做飞机飞到霓虹家,不由分说地把菊花给带走了,本田当时正准备去上班工作,问什么事,老王说到中国了再说,菊花拿出手机准备报警(或者打给上司),然后手机就被老王给没收了233。老王扯着菊花到空地坐直升机,然后坐直升机到飞机场。菊花在直升机上想跳机,然后老王说:“你可想清楚了,下面连雪都没有,粉身碎骨流一摊血不知道给谁添麻烦。”然后把门锁了。
        菊花到老王家后,让港把所有门都关上,房间里只有老王和菊花,然后老王深呼吸一口气说“日本本土要沉了”菊花不信,(反正就各种辩论什么的,老王说自己家的仪器已经检测到什么什么的,而且表示本田你自己做的什么心里清楚,但是自生却一点感觉都没有也是呵呵了。)反正最后菊花相信了……
        “那在下还有多少时间?”
        “最多半年,最快三个月。”
     然后菊花就要回去准备避险工作什么的,然后老王说就是知道日本要沉所以才把他带到中国。让他远离日本,要保留他。菊花表示“你疯了吗?在这里看着我的家园被毁,自己苟活?”老王说你回去了也没用,晚点媒体就会把新闻发出来,然后就是你上司去解决的事情了。(反正就是菊花表示就算这样也要回去,在这里只能干着急什么的,就算霓虹真的要沉菊花也要一起赴死)老王呵呵了一下,然后表示有是所谓的武士道樱花有锅不扛只会扔精神啥啥的。【反正这里也是争辩啦233】老王说就算他回去了,跟着国土一起沉入海底变成米库的深海少女x但是后面的烂摊子还是要他来收拾。老王表示就算霓虹沉了,菊花变成普通人类了,他还是能做出自己可以做的事情的。
          “就算你变成了普通人,但是作为“日本”的你并没有消失,那么就有重生的可能。身份是国也好,是人也罢。你始终都是一个存在了千年之久的生命体。只有你还活着,你的责任就没有结束。你现在应该尽力的去想办法解决问题而不是和最坏的结果一起共赴黄泉。所以,本田菊,现在,活着,就是你最基本要做的。”
         “在异国见证自己的衰亡吗……您也真是好志趣啊。”
     “啧,我说,能不能吃吃666个核桃?几千年来我教予你的知识,你作为国家最起码的自我感应,全部忘记了吗?”在科技的海洋和混凝土森林里呆傻了吧!”
       然后菊花就领悟到要运用古人的智慧,还有作为生物对自然的感应什么的,总之就是各种地理啊板块啊巴拉拉菊花开始研究怎样才能不沉,反正就是古今结合各种研究。老王表示有什么困难就找他,反正菊花在没有解决问题之前只能在老王家住着 ,去别的地方也必须有老王跟着www(好吧,其实老王也顺便想过一下大哥瘾,你看菊花都叛逆多久了现在终于可以又像原来一样了www)
      大概就是这样了,可能有很多地理知识?反正老王的意思是就算最后没成功菊花作为人类的日本,在一段时间后自我建设啊也能重生变成国,嘛,总之是两边都可以he的吧。
   然后如果是菊耀线,就是菊花对老王说:“非常感谢您这些时日的照顾,在下又学习到了很多,感悟到了许多。那么,马上就要回去了,如果耀君同意的话在下还有一个请求。”
    老王想也不想就同意了:“好啊,你说吧,当是给你一个赠礼。”
     “那么,今晚耀君来感受一下“新生”的在下吧。”
     “……我可以带辣椒油吗?”
     “您知道的,在下不擅长应付辣物,不过酱油是允许的”
    “……啧,”

  如果是耀菊线,其实也就是对话反过来2333,老王看菊花要走了,给了他一些点心然后说:“如果想回来住的话,提前告诉我。还有,你那边算是刚刚解决完问题但可能还会有小状况发生……总之,自己,实在解决不了的就找我吧!嗯!”
   “多谢您的关心,打扰了这些时日也不知如何感谢……现在国内还……”
   “哎呀,别说这些见外的话了,真想感谢我就好好的,别没事给我捅娄子!不过再次见证你的出生的第一人还是我啊,哈哈”
  “…总之还是再次感谢!如果有什么可以的效力的在下定当竭尽全力!”
  “哦?那这样吧,今天就让我感受一下“新生”的你吧,不说进步了,只要是原地的就行。”
“诶?但是在下的飞……”
“没关系,我和你一起去,顺便明天去奈良看看。”
“……也好,在下也许久没有去过了。”


ーendー

其实是一个同居但是不是日常的玩意,每天菊花想着救国,老王帮忙,然后两位顺便刷刷对方好感2333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