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讨厌LOF4.9.0版本以上的设置!真的真的真的

除极东外的耀all和菊all。【超凶】老王cp除bg向的其他全不吃。珍爱本家,远离白嫖。咸鱼一条只会睡觉ZZZ PS:会bb不过不打tag。喜欢吃科普 不喜吃安利

脑补了一个极东对话。
    老王觉得菊花浑身上下最好看的就是那张可爱的少年的脸了,然后开始形容起来
   “你是少年,我就是青年”
   “你是青年,我就是中年”
   “你是中年,我就是老年”
   
     “那在下现在已经是个老头子了呢,王桑”
     “对呀,现在我是你仙人٩(❛︶❛)۶”

   菊内心:???刚才是不是一直在被占便宜??

评论(4)

热度(14)